死了

[邱蔡]我的师兄不可能这么可爱 1

点文的师兄幼化梗,随缘更新,标题乱取

  萧居棠满脸世界观惨遭打击毁灭又光速重组的表情,鬼知道他看见了什么。
——福生无上天尊,为何我要经历这般磨难。

  活泼可爱的武当小道长翻窗跳进了点香阁某个房间,正准备霸道总裁地把一叠银票摔在桌上,却发现一个睡眼朦胧的幼童坐在床榻满脸好奇地望着自己。
  吓得他急忙走出门外看看是否走错了房间,顺便在心底强烈谴责梁妈妈逼迫未成年人陪酒的丑恶行为。
  随后惊恐地发现了事实。
  他并没有走错。
  所以那个小孩……
——[害怕  萧居棠限定.jpg]

  为了世界的核平,萧居棠威逼利诱加恐吓了梁妈妈,成功带走了莫名其妙幼化的蔡居诚。
  5岁的蔡居诚倒是十分娇小可爱,连萧居棠都能将其抱在怀中。
  他乖巧懂事趴在萧居棠肩头,不哭不闹的样子非常惹人喜欢。萧居棠一路轻功将他带到了武当山后才低头细细打量着安安静静的蔡居诚,小孩睁着一双猫儿似澄澈的双眼滴溜溜望着他,顿时看得萧居棠有些把持不住,不由自主小心翼翼捏了捏那白里透红的脸颊。
  被捏了脸的蔡居诚眨巴着眼睛,满是不解地张望着四周陌生景象。当看到某个人时,那双眼睛瞬间盈满了水光,仿佛下一秒就要落下泪般委屈。
  萧居棠顺着蔡居诚的视线看去,随后看到了迎面而来的邱居新,下意识虎躯一震花容失色整个人像装了高频率发电机瑟瑟发抖。
  “邱…邱师兄。”
  邱居新本想礼貌性点头随后继续探察,却在目光触及萧居棠怀中幼童之时调转了脚步。
  “嗯?”
  萧居棠好绝望。
  他觉得自己今早没洗脸。
  简直诸事不宜。
  他诡异地沉默了一会,颤着声和邱居新解释来龙去脉。一番艰辛的阐述事实后,邱师兄的眼神变得犀利起来,他伸手将人抢入怀中,并在萧居棠充满控诉与不敢置信的目光中淡然自若地离去。
  蔡居诚在触及邱居新的一瞬间就哭了起来,哭声之惨烈让萧居棠险些勇猛冲上去抢人,随后被邱居新威慑性的眼神镇住,面露哀色目送他们走远。

  其实邱居新也不知道自己为何强行掳来了蔡居诚,明明在对方被逐出武当之时就下定决心掐灭这段不被世人所接受的感情,却在看见那人的一瞬间本应被埋葬的念头死而复生。
  他垂眸望向哭个不停的蔡居诚,对方如同受了莫大的委屈般,整张小脸满是泪水与鼻涕,看起来惨兮兮的,不知道的还以为邱居新有异常癖好虐待儿童。
  他没哄过小孩。
  当年的萧居棠是大师兄郑居和24小时随身携带的,长大一些后便将其放养了,这才造就了对方跳脱的性格。
  他对于自己童年的回忆也只剩下自己被蔡居诚温柔以待。只是自己曾经不爱哭,只会呆呆地盯着蔡居诚发愣,因此没有任何可参考的方法。
  邱居新把蔡居诚放于自己床榻,却发现对方一离开自己就止了哭声,只是可怜巴巴地吸着鼻涕,睁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他。他捏住了小孩的脸,果不其然又哭了起来,甚至哭得比先前更加凄惨。

  看破了红尘的邱居新面沉如水,赌气般把蔡居诚紧紧抱在怀中,手动忽略小孩撕心裂肺的哭声。他在心中想着法子哄对方高兴,打算强行人工扭转蔡居诚对他极其恶劣的印象。
  这个问题就有些大了。
  毕竟往日和他相处的那个蔡居诚是成年人,并且他也不知道对方喜好。邱居新视线四处扫视,企图从大自然中汲取知识力量,随即他望见某位少侠从他窗前缓缓走过。
  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位少侠身着一袭似血红衣,手里握着根红艳艳的糖葫芦。
  随后邱居新怀中又哭又闹的小孩眼中突然闪出了诡异的光。
  他懂了。

  龟速短小写文,最近准备考试所以不太有空
  喜欢的话请红心蓝手关注评论催更!!!谢谢ww

评论(17)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